close

#感謝a057833113大大幫想cp w
#雷羽視角030
#我是不知道我寫了什麼啦030
======分隔線======
''欸黑羽,我要出去買飲料,你要喝甚麼?''
我抬起看向他
''嗯...幫我買一杯珍奶就好''
說完我就繼續看向我的手機
''阿錢拿來阿''
我又把頭抬起來
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
''蛤~~還要給錢喔~~''
我撒嬌似的說
''阿不然勒ˋ口ˊ你叫一個人幫你買東西,不用給錢喔ˋ口ˊ''
''蛤~~堯好兇喔Q3Q''
''錢啦w我還要出去啦ww''
我站起身
走到我的房間裡
打開放錢的抽屜
拿了50元給他
然後他就出門了
好啦w我是黑羽
剛才跟我講話的是堯~~
我們同居~~~耶~~\(°▽。)/
(又壞掉了抱歉030)
總之...我喜歡他很~ㄐㄧㄡ了~~~\(°▽。)/
你們也知道...黑羽我~很髒髒~~\(°▽。)/
但...我們什麼事都沒發生喔\(°▽。)/
(快來人把他拖走阿w壞的徹底了w)
感覺想對他做一些壞事耶...030
======分隔線======
安安~~窩是愚人節剛壞掉的桃子~ \(°▽。)/
嗯...總之...就是...這篇要不要來個18+阿/( °▽°)/
就由各位決定啦~~
((我是不知道這樣就要決定下集是要幹嘛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