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作者是豆子
#桃子細微改編而已###
#豆子是邊緣小麥團員
#邊緣小麥是我創的團體
======分隔線======
(此為巧巧視角)
齁討厭的上學日又到了Q3Q
在我不斷的怒罵時間幹嘛那麼快時
背後出現了兩雙手拍了拍我的肩#
我嚇了一跳...
(此為第三視角)
秋風:嘿,早安哦巧克力~
鬼鬼:巧克力早安~
巧克力:齁ヽ(`⌒´)ノ你們倆嚇我!
秋風:你的樣子好可愛哦(´∀`)♡
鬼鬼:走吧,要遲到了
鬼鬼牽著巧巧的右手
秋風牽著巧巧的左手
走入校門
(此為第三視角)
巧克力:終於放學了~我要去販賣機買熱可可~
巧克力伸了個懶腰
朝學校附近的販賣機走去
秋風見到巧克力後馬上飛奔去找巧克力
秋風:欸!!巧克力!!
巧克力回頭看了看
巧克力:喔~嗨~~(揮手)
秋風跑到巧克力的身邊時
(蹦!)秋風踢到垃圾桶把巧巧給咚了
巧克力:(////^////)怎麼辦...我..)
秋風:(是時候..)
巧克力、秋風:那個..
巧克力、秋風:你先講
巧克力、秋風:你先吧!
秋風:好吧!那我先w
秋風:巧克力...其實我喜歡你好久了!
巧克力:風哥...我也是...
(秋風跟巧克力互吻)
此時...鬼鬼看到了...
鬼鬼:(心碎)
鬼鬼:我..我...我決定了!
(明日)
(鬼鬼視角)
秋風剛好今天有事請假
這是時機!
(第三視角)
鬼鬼:巧克力!!!
巧克力轉過頭,看見急忙向自己衝過來
巧克力:啊?鬼鬼怎麼了?(嘴咬著巧克力)
鬼鬼:嗯...你跟我來一下...
(鬼鬼把巧克力拉走)
鬼鬼:巧克力!!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但...
不知該怎麼表達..昨天我看到你跟秋風...
巧克力:(驚!)呃...你...你看到啦...
鬼:(將巧壁咚 )嗯...沒錯...(吻)
這時,巧克力影約看見鬼鬼的臉頰上有淚痕...
也了解鬼鬼的心意...就回吻了...
======分隔線======
我看了什麼(////▽////)
(臉紅、害羞ing...)
另外...
鬼鬼戲份好少喔#
(好我要被豆子揍了QWQ)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