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視角
======分隔線======
推開房門後看見的是熟悉的身影
他看著窗外,不知道在想什麼
''喳喳,你還好嗎?''
''你是誰?''
面對菜喳的回答,魚乾感到錯愕
''你說什麼?''
魚乾不敢相信的問...
菜喳...竟然不記得魚乾了?!
''你是誰?''
''我是魚乾啊,不記得了嗎?''
我確認性的再問一次
''對不起,我不記得了...''
''那..他們呢?''
魚乾指向其他人
菜喳也都認得...就唯獨遺忘魚乾一人...
兩個月後菜喳出院了
也回到了大學讀書
但他看見魚乾
心裡總覺得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想認識她
但下課後
魚乾就不見蹤影了
菜喳覺得魚乾之前應該是和自己十分親蜜的人
不然在病房時怎麼會那麼親密的叫他''喳喳''
他想最近作夢夢到的種種
一位美麗的金髮女孩在叫著
''菜喳!!快點!!''
每次快到的時候
菜喳就被吵起來了
像是有時候家裡的貓咪爬到自己身上來阿
又或者是貓咪在外面打架阿
種種原因讓他無法夢完這個夢...
他想了想...
決定打給餅乾
問關於魚乾的是
''魚乾?她是你的青梅竹馬
你出車禍前還很喜歡她的
她好像也很在乎你
你的醫藥費也是她付的
但你現在卻喪失記憶...就這樣忘了她了...
她現在想要忘記你
所以才一直避開你''
''喔!我懂了!!謝謝你!!掰掰~!''
掛電話後
菜喳躺在床上思考
''原來我跟她是這樣的關係阿...
明天就要放寒假了...
我一定要跟他說清楚!!''
看了看日曆
明天是2月13號
也是情人節的前一天
菜喳試著回想跟魚乾的回憶
但想著想著...
就睡著了...
======分隔線======
好沉重阿Q3Q
這不是桃子的風格Q3Q
而且桃子喜歡其中一個人的視角#
(好我的一下要被大家淦爆了#對不起QWQ)
但還是感謝曉琳大大給我寫這篇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