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無話可說了XD
#多重視角(WTF我在公三小OAO)
======分隔線======
(巧巧視角)
今天~又是一個平白無奇的一天
我坐在客廳吃巧克力、看電視
爽!!
再來,我打開了手機
看見手機上寫著:
''您有新訊息''
我立刻打開那則訊息
是鬼鬼傳給我的
上面寫著:
''下午有空嗎?''
依照他的個性...
大概是他媽媽給他零用錢了
通常發了之後
他就會開始約人出來玩
像是去雜貨店買零食阿~
去街頭的飲料店買飲料阿~~
還有去超商前面的夾娃娃機玩阿~~
因為鬼鬼家很有錢
他每個禮拜的零用錢大概是1000元
對我們這些偏鄉孩童
這些錢!!超多的!!
我馬上回他:
''有哇~當然有~~要約幾點?''
他回說:
''嗯...下午2:00、在雜貨店那裏吧''
''好喔~那待會見~''
他這次只有已讀我
1:59分
我到了約定好的地點
卻看不見他的身影...
拿起手機看了看...
他給我的訊息...
在1:55分他傳給我一個H
H?
H漫#?不可能吧...鬼鬼不是會想看那個的人
我思考了1分鐘...
可能沒我想的那麼簡單...
我打出了H
快速選字欄出現的第一個選項...
''Halp?''
救命?
我努力的說服我自己是想太多...
但...這絕對不是巧合...
我又在聊天室打
''你在嗎?''
3分鐘過去...都沒人看過...
我知道可能是在路上所以沒看訊息...
但...鬼鬼家就在雜貨店的斜對面而已啊!!
不可能吧...被...被綁架了?!
但我看向雜貨店裡頭...
老闆娘早已睡得不省人事了...
看來...她什麼都沒看到
擔心的感覺在心中油然而生
我跑到所有可能有嫌犯躲藏的場所
全村都找遍了...
好像只剩...那棟了...
那棟廢棄的房屋
似乎是40年以前的一樁殺人案的發生地點
那次以後
爸爸媽媽都會說那間房子鬧鬼
因此我們都不敢去那裏玩
我吞了吞口水
從門口探了顆頭進去
果然看到鬼鬼被綁在椅子上
而綁架他的犯人
正在旁邊打電話呢
我悄悄的撿起木板
小心翼翼地靠近犯人
使出我吃奶的力氣
往他的頭!!用力的打下去!!
他昏倒了
我看到地上有著剩下的繩索與他的手機
我拿剩下的繩索把犯人綁起來
並拿他的手機撥打了110
(鬼鬼視角)
那個聲音...
是巧克力?!
他...來救我了?
為什麼...聽著他的聲音...
有種怦然心跳的感覺
這種感覺...
是喜歡嗎...?
(巧巧視角)
我解開了鬼鬼身上的繩索
我把他矇眼睛的布拿下來
撕掉他嘴上的膠帶
''巧克力!!真的是你!!''
他站起身抱著我
突然感覺肩膀濕濕的
他...哭了?
''你還好嗎?''
他把頭抬起來
擦了擦眼淚
''嗯...還好...''
呼...還好沒造成什麼心理傷害...
但...看他好像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你...好像有什麼想說的是不是?如果他有對你做什麼是的話...警察等一下就來了喔...''
''他沒對我做什麼...但我倒是有話想對你說...''
我點點頭
他倒吸一口氣,說道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我笑著看著他
''嗯~我也是~~(吻)''
我們倆都笑了
再吻了一次...
至少在警察來之前
我們可能會一直這樣吻著吧
多麼多麼希望...
時間...可以永遠停止在這一個刻呢...
======分隔線======
好~~我要繼續壞掉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