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成分ww
#巧巧視角
======分隔線======
在這殺手遊戲中...
是沒有朋友的...
逃亡中的我...
深深的了解了這個道理...
在這地區中...
我是偵探
我必須殺掉殺手
而偵探和殺手有超能力
可以飛簷走壁、召喚武器和隱藏武器
這個我打從心底當成是朋友的人...
竟然就是殺手...
他殺人的那一刻...
我...看到了...
他轉過頭
用這一種我從來都沒看過的邪惡笑容說:
''你都看到啦~?那就不能留你活口了!''
他召喚出刀子
看起來很輕巧
是古代刺客會用的...
他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
跟著他的前進...
我也一步一步的退後...
後退到了盡頭...
是一棵樹...
他依然在靠近...
我忘了我是偵探...
我忘了我要把弓召喚出來...
害怕...使我忘了一切我該做的事情
''不行...鬼鬼你...不行殺我...我們不是朋友嗎..?''
他沒說話...靜靜的往我走來
在他很靠近時...
我終於想起我是偵探...
這棵樹...很高...
接下去是一整片樹林
因為我有超能力
所以我往上一跳
就跳上了樹梢
在樹上站穩了以後
我召喚出弓
他也才跳上來
我朝著他射了出去
他竟然閃過了?!
''哼,原來是偵探阿~''
他冷冷地說了一句...
他...真的不是我認識的鬼鬼了...
箭矢沒那麼多...
也來不及召喚了...
我也只能在這片樹林中逃跑了...
在這裡...他應該很難追到我吧
正當我這麼想時
一個飛刀射了過來
擦過了我的肩膀
血很快的滲透出來
我也漸漸的失去力氣的從樹上掉落...
摔到地上前
我被抱住了...
''我...不會殺你的...我...要帶你離開這...這樣..你就會好了!''
熟悉的聲音,熟悉的身影
那人卻是我已生疏的鬼鬼...
但...站在我面前的有兩人...
鬼鬼跟阿神?
阿神抱著我...他身上還有些血跡...
阿神...是剛才被鬼鬼殺的那人?
那...怎麼會在我面前?
我越想...頭越痛...
在我快要失去意識時
''別擔心!我們會帶你離開!!''
離開就會好?
那我們...要去哪..?
好多個疑問想問...
但是沒有力氣問...
''系統提示:偵探、殺手已離開,重新開啟世界''
嗯...?
血慢慢停了
我的意識慢慢恢復
''系通提示:玩家登入,重新開啟世界''
我們...到底來到了哪裡...?
難道...我們真的來到了另一個地區..?
======分隔線======
我的臭老媽不讓我晚上寫文
這篇是我中午不睡覺寫的
但是是轉寫到筆電上的QWQ
所以比較晚上傳QAQ
對不起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忘了 武器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