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系列2
#感覺這系列巧巧要有後宮了(##
#巧巧視角
======分隔線======
我...已經確定我們到了另一個地區
我的傷...好了
這種療育速度也太快了...
簡直就像是重生一樣...
我漸漸有了力氣
睜了開眼
我看到阿神和鬼鬼
以及一位陌生的女子
''他醒來囉!!你們可以離開了吧?''
那女生警戒的說
''不要那麼急著趕我們走!!他還沒好哇!!''
阿神有些急躁的說...
那是...為了我嗎?
''你不用擔心,我們都不會是殺手''
鬼鬼平靜又有自信的說
''怎麼說?''
那女生緊皺著眉頭
也搞不懂這一切...搞不懂...鬼鬼說的話...
''我們是從別的地區來的,所以當殺手跟偵探的機率會很低,只要越界,機率會直接變0%,你相信我們了嗎?小姐?''
那個女生聽完鬼鬼的解釋才甘心的點點頭
''行...我再留你們一陣子...我叫筱瑀,請多指教''
我坐起身
''你好,我是巧克力,也請多多指教...''
我看了看靜靜站在一旁的阿神、鬼鬼
''嗯...怎麼樣才可以穿越?我也想穿越看看!''
筱瑀看起來很興奮的感覺
''嗯...只有偵探、殺手和隨從可以穿越...''
鬼鬼說著我們都聽不懂的詞語...
''隨從...?有這個職業?''
阿神好奇的問
''隨從就是從偵探那裡拿到10塊錢而換成弓的人''
鬼鬼為什麼會知道...他...有研究過...?
''我是偵探...我給你們錢,你們帶我穿越好嗎?''
筱瑀似乎很想離開這裡
看來她有點把我們當朋友了
''可以啊~~我們以後可以一起穿越地區,走到最後一個地區!!''
看來阿神已經將我們未來的規劃計畫好了
筱瑀點點頭,說
''好哇~那就等巧克力的傷好囉~來,錢先給你們''
她召喚30元偵探幣出來
給我們一人10塊
現在,我們都有弓了
''巧克力!你要快點好喔!!我們都等你好!!''
阿神握住我的手
給我打氣道
我...一定要快點好!!
看了看這間房間
是一間小病房
筱瑀...是醫生呢
======分隔線======
昨晚睡不著用手寫寫的文XD
今天用筆電轉換##
昨晚連第三集都寫完了##
第三集有哲平
第四集有繁星
第五集有阿鵝
我只能說這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巧 女生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