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因巧巧而吵架了嗎(##
#一樣巧巧視角
======分隔線======
半夜時分
我被一個疑似吵架聲的聲音吵醒了...
''你現在也希望他快好,那你當初為什麼把他傷的那麼重?!''
這是阿神的聲音
聽起來是在責備鬼鬼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啊!!是你跟我說這計畫的!為甚麼又只怪我?!''
阿神提出的...?
好亂...完全聽不懂...
也不想懂...
''是我提的沒錯,但你出手太重,難道不是你的錯嗎?!''
這是...為了我而吵架...?
我不喜歡這樣...
''好!我的錯!!那這是你提的,你就是共犯!!''
''好走!找警察!!''
這兩人吵的激烈...
我靜靜的坐了下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插手了...
筱瑀慢慢的走了過來
坐在我身旁
''這兩人...都是為了你呢...''
我苦笑兩聲
''不...我不喜歡...別人因為我而吵架...''
說著...
眼淚不自覺的快掉出來
不久,樓下發出微微的開門聲
爭吵中的兩人也轉過頭來看見我們
很尷尬...
筱瑀下樓查看是誰
我的眼淚終於流了出來
他們一見到我的眼淚
衝到我的身旁安慰我
''巧克力...對不起...我們...''
鬼鬼有些無奈的說
''我們以後不會吵了啦...你別哭好嗎...?''
阿神附和說
''我真的不喜歡別人為了我吵架!!''
他們不再講話...
只是默默地拍著我的背
筱瑀上樓梯的聲音傳來
我趕緊擦乾眼淚
筱瑀帶了一個男生上樓
''他叫哲平,是我哥,我們也帶他走吧?''
我點了點頭
表示我同意
''可以呀~你再給他錢呦''
阿神對著筱瑀說
''嗯~我給~''
她召喚出錢
分給哲平10塊
哲平也有弓了
我對著筱瑀說
''話說我的傷不會痛了,明天就可以出發了''
她很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可是...不是要靜養?''
我搖了搖頭
''不用,穿越地區後,就可以痊癒了''
筱瑀也只無奈的點了點頭
''好...那就明天出發囉...''
筱瑀說...
好...早點離開比較好...
如果殺手真的在這裡
還是早點走比較好
======分隔線======
最近都會出這個系列ww
好短的文##
第四集出現的是繁星
第五集是阿鵝
第六集是團團呦~
第七集可能就殞月吧#
大概先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吵架 兩人 我不喜歡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