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耍中二
#寫這篇的時候是3:15分ˊˋ
#我完蛋了
#巧巧視角
======分隔線======
''超能力者?有這職業?''
哲平問著
也問出我們想問的問題
''是的,我是被掌管這世界的「系統」選中的超能力者,世界上有很多個,我也不記得有多少了...''
人家不記得
也就不要勉強人家了
我們也該自我介紹了
''那麼...謝謝你的解釋,我叫巧克力''
大家也一一介紹了起來
但那女生聽到阿神這個名字後
就一直蹙著眉頭
似乎是有聽過這個名字...
等我們介紹完後
''好,我是阿鵝...話說..阿神這名字...我聽過''
阿神愣了一秒
下一秒卻嚇了一大跳
''你...認識我?''
阿神驚恐的表情...
我怎麼覺得是裝的...
應該是錯覺
畢竟只有我這麼覺得...
反正阿神也沒有那個必要騙我
只見阿鵝點點頭,說
''你是系統認定的英雄,在古代殺敵無數,系統覺得你總有一天會造反,於是將你的記憶消除,並送到了現在的這個時空''
大家都很驚訝
這個有正義感
偶爾會撒點嬌的阿神
竟然會是這麼勇猛的戰士
在我們驚訝到不知該說甚麼時
阿鵝又再次開口
''而且...我沒猜錯的話,你也是超能力者!!''
阿鵝的眼神堅定
看不出任何破綻
但阿神...
眼神中帶點恐慌
不仔細觀察是發現不出來的
不知為什麼..
我覺得他們在演戲...
而且...
感覺大家都被騙了...
''你說...我是...''
阿神用不太相信阿鵝的語氣說著
不管是不是裝的
希望沒有事最好
''不信...你往天空揮個兩下手試試?''
阿神正準備舉起手
鬼鬼阻止了
''等等!先讓門外那人進來吧''
鬼鬼似乎一直在觀察門外
鬼鬼這麼一說
外面那穿著灰色外套的男生才慢慢走進來
''團團?什麼事?''
阿鵝一看見那位叫做''團團''的人
立刻微笑了起來
那個團團也對他笑了笑
也立刻正經起來說
''這裡..有三個超能力者''
阿神看著自己的手
緩慢的舉了起來
揮了兩下
天氣變成了暴風雪
''對耶...!團團你也是...!''
阿鵝驚訝起來的說
團團也舉起手
揮了幾下
天氣變成了太陽雨
''這遊戲壞了!這麼多個超能力者在一起!!會被系統通緝!到時候就死定了!''
鬼鬼警告式的說著
經過幾秒的沉默
筱瑀開口
''那我們快離開!!這樣系統就追不到我們了!!''
從語氣能聽出他很著急
明顯的顯現出害怕
''對!!在被抓到之前!先跑就好了!!''
哲平附和的說著
我總覺得沒有那麼簡單
不過先跑應該是有效
據我所知
超能力者也是可以穿越的!
======分隔線======
為什麼巧巧會覺得被騙?
因為他是一種叫做''預言者''的東西(#
說這樣差不多懂了吧w?
若有不懂
在這系列完結後
有人物的職業說明(大概會有吧#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耐心等那麼久啦#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