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跳脫殺手跟偵探這世界了w
#這已經不是殺手了QWQ
#只是虛名一個(##
#巧巧視角
======分隔線======
''超能力者怎麼帶我們穿越?''
繁星困惑的說
''是有一個方法...''
阿鵝的臉色瞬間變得很難看
這很難猜測...
但應該是會發生危險吧...?
''但是被抓到一定會變成通緝犯...''
阿鵝的聲音有些顫抖
有些害怕的樣子...
但好像只有我聽出來而已...
大家也對阿鵝的言語充滿疑惑
畢竟也搞不清楚那種方法為什麼會被通緝
我們只在一旁靜靜的等待解釋
團團嘆了口氣,說
''我們超能力者可以直接開通邊界的連接點,讓平民進去,但這是修不好的BUG,已經被禁止使用了...所以被抓到就會...''
團團正為我們解釋著
阿鵝卻默默地走到山洞深處
拿了一個法仗
上面鑲著一隻可愛的企鵝
但這隻企鵝的可愛和現在沉重的氣氛完全不合
''不然..就讓你們全都變超能力者''
阿鵝說著...
團團趕緊搶過法仗
''不行啦!你這樣會被刪除!你的權利也會被拔除!''
阿鵝的臉色更難看了
眼角泛淚
似乎就要滴出來了
''阿鵝的權力是什麼?''
我問著
也問出大家想問的問題
團團遞了張手帕給阿鵝
便回答我們的問題
''阿鵝是超能力者的「長老」,自古以來系統就很信任她,那個法仗就是她用來選定超能力者的,每過30年換一次,10年前在剛換,現在亂換,系統絕對抓的到!!還是我們開門就好!''
我們全部都點頭
表示同意
阿鵝也把手帕還給團團後
把法仗再次放回山洞深處
這次進去的有點久
我趁的大家不注意時
偷偷的靠近後方
直到聽得到細微聲響時才停下腳步
''那你加油,這計畫一定要成功''
這聲音很耳熟
好像是之前的一位老朋友...
忘記了...
''知道了...''
阿鵝回答著
腳步聲朝我靠近
我也連忙跑了出去
總之也就裝作沒事的到達邊界
''系統個人提示:有時候..不要太過分比較好喔 <3''
什...什麼意思...?
下一個地區是冰山
阿鵝似乎很喜歡
''你們剛才有看到那個什麼系統個人提示的嘛..?''
繁星問著
''有...我有''
大家紛紛表示有看到
但是阿鵝卻靜靜的不出聲
''阿鵝..你沒看到嗎?還是你想看企鵝w?''
筱瑀有些開玩笑似的說
''我沒看到...想企鵝是哪招啦w?''
我們都笑了
但鬼鬼卻板著臉
應該是在想事情
突然間他開口了
''阿鵝沒看到會不會是因為系統想叫我們不要靠阿鵝太近,叫我們把他送回去,不讓他跟我們接觸?''
鬼鬼這番話也是很令人震驚
阿鵝的眼神中流露出傷心
阿鵝應該是想要跟我們一起旅行
''話說...這裡我認得...''
團團望著遠方那冰山中的樹
還真稀奇...
冰山裏頭竟然也有樹?
開場後
團團往那個樹的方樣跑了過去
靠近後
 有一陣悠揚的笛聲傳來
仔細聽...
這首歌叫做''朋友''
''殞月!!''
團團看見樹上坐著一人
那人他認識的樣子
''團團!!你回來了?''
那位稱做殞月的人興奮的叫著
他從樹上跳了下來
那棵樹最少也有5公尺高
他...竟毫髮無傷...
他有職業?還是又是超能力者?
======分隔線======
阿#
話說被通緝後...
夥伴會一個個死去#
大家想要誰先...##
嗯#
夥伴們目前有:
阿神、鬼鬼、筱瑀、哲平、阿鵝、團團、繁星
要誰先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家 被抓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